重庆豪宅装修 别墅装修最好 洋房装修最好 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天古装饰设计师 天古装饰怎么样 天古装饰电话

御璟湖山装修,重庆御璟湖山叠拼户型装修方案,天古装饰设计师蔡培

此案为华宇旭辉御璟湖山叠拼别墅装修完工实景案例,天古装饰设计师经过与业主多次沟通交流,决定将本案风格定义为现代轻奢风,正符合业主的性格和个性。空间以黑白灰色为主导,结合软装细节,大理石、定制木作,在射灯的衬托下,自由奔放,诠释兼具生活与艺术合一体的当代居住范例,传递典雅的艺术人文美感。

跳色的软装配饰,沙发,抱枕等装饰性物件,构成空间的设计感和趣味性,整体营造出一种灵活、包容性极强的空间氛围,给这个家创造了一个宽敞温暖的互动交流区域。

蔡培023-63851040

天古装饰红星分公司

从业年限:20年

毕业院校: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

设计理念:好的设计让人能感觉到是思想的沉淀,是艺术在或厚重或精致的材质肌理中的勃发。

个人简介:(国家注册室内设计师、建设部四川省二级建造师、建设部四川省中级施工员)

设计作品:溯源居、玫瑰山庄、锦绣山庄、帝景名苑、旭日凤凰城联体跃层、龙湖蓝湖郡、高山流水、长青湖、南温泉阳光度假村别墅、比华利豪园、好望山、弗莱明戈、观山水、渝能国际、东方王榭、东和湾、廊桥水岸、中央美地、小城故事,东园香山别墅,奥山别墅,协信TOWN城,江与城,原山别墅,鲁能星城等

评论

© 天古装饰丨重庆值得推荐的装修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