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豪宅装修 别墅装修最好 洋房装修最好 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天古装饰设计师 天古装饰怎么样 天古装饰电话

北大资源澜庭序装修,照母山天古装饰至尊mall,重庆天古设计师曾翼

这套是位于渝北的北大资源澜庭序大平层装修案例,套内将近160个平米,现代简约风格设计。屋主夫妇追求现代的简洁和干净,在硬装上尽可能简单,用经典的木+灰来做空间的主基调,在客厅家具定位和选材上,注重把舒适体验放在首位,也强调了功能的多样化,这也是一个能让人安静下来的生活空间。

时尚感的软饰与简约风格完美融合,干净宽敞的空间呈现出一种特别的艺术气息。当午后的阳光洒进来,卧坐在舒适的单椅,看一本有趣的书,喝一杯香浓的咖啡,身边的爱宠在嬉闹,生活如此惬意。

整个空间造型简单,却又不失个格调。没有主光源,主要采用氛围灯和灯带。卧室采用隐形的储物柜,实用又好看,在细细品味下却有很多别出心裁的生活小细节。

曾翼

天古装饰至尊MALL分公司

从业年限:13年

毕业院校:西南大学环境艺术设计

设计理念:设计应该有很多种类 ,有很多性格 ,有很多色彩 ,有很多不同的感情 ,不同文化在里面 ,设计是艺术 。

个人简介:自小喜欢文学和艺术,热爱阅读“闲书”,是大人眼中的调皮小孩。 有一次和小伙伴在一个建筑工地玩耍,突然下雨,我迅速收集身 边的“材料”,在一个沙堆上搭建木屋,让底部架空,给坡屋顶盖 上毛毡,并对房屋内部进行了装饰,地面采用大理石废料“铺贴”。 在自己搭建的小房子里躲雨,燃起了对“设计”最初的热情,成就 感带来的愉悦,至今难忘。中学时期,受家庭的“望子成才”和 “子承父业”观念的迫害,不得不以“理 科 ”和 “前 途 ”为 重 。 几经辗转还是选择了自己热爱的室内设计

评论

© 天古装饰丨重庆值得推荐的装修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