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豪宅装修 别墅装修最好 洋房装修最好 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天古装饰设计师 天古装饰怎么样 天古装饰电话

龙湖揽境装修,重庆龙湖揽境户型装修方案,天古装饰设计师蔡培

此案是龙湖揽境大平层装修完工景案例,天古装饰设计师结合业主需求,将风格定为轻奢风格,在运用色彩、线条的同时,光影也是家中重要的美感元素,线条中融入摩登色彩,将简约展现出不简单的一面。

业主老小一家,其乐融融;因此设计中含带许多有助休闲的区域,材质也采用偏舒缓、温润的胡桃木,在方寸之间融入治愈的力量。

入眼的温润,在潜移默化中与你达成共识,它柔和的线条,让你不禁想要与它亲密接触;特别的摆件,装点出既自然惬意又充满人文的休闲趣味。

蔡培023-63851040

天古装饰红星分公司

从业年限:20年

毕业院校: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

设计理念:好的设计让人能感觉到是思想的沉淀,是艺术在或厚重或精致的材质肌理中的勃发。

个人简介:(国家注册室内设计师、建设部四川省二级建造师、建设部四川省中级施工员)

评论

© 天古装饰丨重庆值得推荐的装修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