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豪宅装修 别墅装修最好 洋房装修最好 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天古装饰设计师 天古装饰怎么样 天古装饰电话

万科御澜道装修,重庆御澜道大平层装修方案,天古梦空间设计师李晓庆

这套万科御澜道的大平层装修案例,设计师将不同材质的元素质感相互交揉,完美诠释了一个集现代感与摩登时尚感于一体的轻奢气质空间。用现代艺术之笔,描绘出完美现代轻奢空间,演绎出层次丰富的,充满艺术格调的极致生活。

将空间融入都市的朝气和休闲节奏中,在平静的基调中,让轻奢气质和舒适品味在现代时尚中绽放,热情与安稳交杂平衡,不失分毫,恰如其分,让空间变得灵活易塑

李晓庆023-63851040

天古装饰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

从业年限:24年

毕业院校:重庆工商大学

设计理念:秉承“居者为先,合宜即美”的原则,致力于空间的本质探索,能将低调奢华的贵族风范与业主个人的独特风格相结合。

个人简介: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。国家高级室内设计师。1998年-2003年在中天装饰城、重庆宾馆成立玉格装饰艺术设计公司,并担任设计总监;2003年-2005年九鼎日盛装饰公司任9D原创设计师并担任中天设计部设计总监;2007年至今担任天古导师设计师;2009年在天古组建设计师协会并担任首届负责人。多次游学意大利、法国等欧洲各艺术圣地。

曾荣获:中国(深圳)室内设计文化节优秀室内设计铜奖;海峡两岸四地室内设计大奖赛住宅类优秀奖。他一贯秉承“居者为先,合宜即美”的原则,致力于空间的本质探索,能将低调奢华的贵族风范于业主个人的独特风格相结合!是重庆设计界的实力派设计师!

评论

© 天古装饰丨重庆值得推荐的装修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