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豪宅装修 别墅装修最好 洋房装修最好 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天古装饰设计师 天古装饰怎么样 天古装饰电话

北京城建云熙台装修,重庆云熙台别墅改造方案,天古设计师谢磊

这套320云熙台联排别墅装修案例,设计师根据业主需求,采用了极简轻奢风格设计,负二层做的挑高,负一层和负二层效果类似大客厅的效果,而且采用了无主灯设计。

一般别墅装修都会采用较为复杂的设计,但是采用极简设计,就是想去掉繁复的设计,让家里更清爽一些。在设计上尽可能的保留需要的功能和设计,保持各方面的平衡,去掉了那些不必要的设计,在材质和色彩上又运用了轻奢风格的设计,这样结合既简洁又有质感。

谢磊至尊MALL分公司

从业年限:14年

毕业院校:重大建院建工系

设计理念:于无声处听惊雷 舍弃浮躁的修为 在减法与混搭的设计灵感中,找到人与空间的和谐相融

评论

© 天古装饰丨重庆值得推荐的装修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