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豪宅装修 别墅装修最好 洋房装修最好 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天古装饰设计师 天古装饰怎么样 天古装饰电话

金科九曲河装修,10月天古装饰21周年庆,重庆侘寂风格设计师

金科九曲河260大平层装修装修案例,业主钟爱最近火热的侘寂风格,用各种温柔的材质和配色平和家庭的氛围!天古装饰设计师希望空间氛围更足,用一些灰色涂料搭配原木家具和定制木作给人以柔和的感觉,在这个寒冷的秋日里也可以同样享受生活的温暖。

空间设计去除繁杂,只留下最精简干练的线条,通透的处理放大了整个空间,使得客餐厅采光极佳,极力表现出生活中的舒适性和开阔性。无垭口的处理更是将客厅的功能放大到了阳台,不浪费空间。天花与墙面的工艺处理使得天花与墙面的细节更有沿伸感,层次更分明。

细腻优雅的现代美学设计对空间的诠释,给人带来一种别样的视觉享受;每个卧室空间的设计,是最微妙的.  这里不仅是主人的隐私空间,也是代表着屋主的品味喜好。


曾翼至尊MALL分公司

从业年限:12年

毕业院校:西南大学环境艺术设计

设计理念:设计应该有很多种类 ,有很多性格 ,有很多色彩 ,有很多不同的感情 ,不同文化在里面 ,设计是艺术 。

个人简介:自小喜欢文学和艺术,热爱阅读“闲书”,是大人眼中的调皮小孩。 有一次和小伙伴在一个建筑工地玩耍,突然下雨,我迅速收集身 边的“材料”,在一个沙堆上搭建木屋,让底部架空,给坡屋顶盖 上毛毡,并对房屋内部进行了装饰,地面采用大理石废料“铺贴”。 在自己搭建的小房子里躲雨,燃起了对“设计”最初的热情,成就 感带来的愉悦,至今难忘。中学时期,受家庭的“望子成才”和 “子承父业”观念的迫害,不得不以“理 科 ”和 “前 途 ”为 重 。 几经辗转还是选择了自己热爱的室内设计


天生不凡 为爱筑家  

天古装饰21周年庆预定火热进行中 

150位设计师·典藏匠心钜作

周年庆生日大礼·贝朗智能马桶 金可儿床垫(二选一)

总经理签售·设计基装惊喜折扣

点选金牌项目经理·万元主材大礼包


评论

© 天古装饰丨重庆值得推荐的装修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