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豪宅装修 别墅装修最好 洋房装修最好 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天古装饰设计师 天古装饰怎么样 天古装饰电话

万科御澜道装修,天古大平层设计师李世川作品

本案为重庆万科御澜道的大平层装修,业主追求空间的实用性和灵活性。设计师李世川在居室空间根据相互间的功能关系组合,而且功能空间相互渗透,空间的利用率达到最高。空间组织不再是以房间组合为主,空间的划分也不再局限于硬质墙体,而是更注重会客、餐饮、学习、睡眠等功能空间的逻辑关系。通过家具、吊顶、地面材料、陈列品甚至光线的变化来表达不同功能空间的划分。

万科御澜道坐落于重庆金融高地江北嘴,位列万科高端开发序列,是重庆万科十年大成的世界都会生活范本。万科御澜道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,其业态涵盖天幕臻装大平层、臻装小平层、CBD秘境洋房、写字楼、涉外会所于一体。项目由建筑大师罗伯特.斯特恩倾力打造后现代主义新古典风格建筑,劳里欧林塑造美式景观园林,美国一流团队LIFESCAPES负责项目二期与三期景观升级,参照纽约中央公园打造。 

李世川023-63851040

天古装饰南坪分公司

工作年限:15年

毕业院校:成都理工大学

设计理念:量身定制

个人简介:中国室内注册设计师,第二届“博德杯”地域文化室内设计大赛重庆地区陈设设计银奖。

设计作品:珊瑚水岸、龙湖至德路9号、雍江御庭、天湖美镇、万科渝园、约克郡、和黄御峰、融创欧麓花园城、北麓官邸、保利小泉、山院里、恒大金碧天下、紫御江山、万科御澜道等


评论

© 天古装饰丨重庆值得推荐的装修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