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豪宅装修 别墅装修最好 洋房装修最好 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天古装饰设计师 天古装饰怎么样 天古装饰电话

万科御澜道装修,江北御澜道装修,北环天古装饰设计师彭丽

在整个设计考量中,天古装饰设计师彭丽在电视背景用的是大理石水波纹瓷砖,来给墙面一个层次感的调整;对面的门洞入镜客厅,所以在铜板包套后两侧铜板直接通顶,来给空间一个延伸感的配合,而空间其他平面则尽量保留,空间的这些基本元素组成后,墙与墙本身,与家具,与艺术品的关系则通过建构进行对话,并介入天然的光影,然后一切便在自然中发生。

万科御澜道坐落于重庆金融高地江北嘴,位列万科高端开发序列,是重庆万科十年大成的世界都会生活范本。万科御澜道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,其业态涵盖天幕臻装大平层、臻装小平层、CBD秘境洋房、写字楼、涉外会所于一体。项目由建筑大师罗伯特.斯特恩倾力打造后现代主义新古典风格建筑,劳里欧林塑造美式景观园林,美国一流团队LIFESCAPES负责项目二期与三期景观升级,参照纽约中央公园打造。

彭丽

天古装饰红星分公司

工作年限:11年

毕业院校:四川美术学院

设计理念:设计是想人所不能想,做人所不能做;设计也是一种追求完美生活态度。


评论

© 天古装饰丨重庆值得推荐的装修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